推广 热搜: 发电  输送机  电厂  变压器    煤炭  电缆  施工  风机  物资 

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市税务局物业管理与服务项目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市税务局物业管理与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甘肃金招项目咨询 受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市税务局的委托,对国家税务总局临

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市税务局物业管理与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金招项目咨询 受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市税务局的委托,对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市税务局物业管理与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GSJZ-2020-003    

二、服务内容:物业管理与服务、食堂运营管理。预算金额为 2020 年当年预算, 中央财政资金,中标后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每年签订一次。

三、项目预算:160万元/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下列材料: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投标人提供投标截止日前18个月内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或银行出具的近两个月内的资信证明原件 ;

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任意税种 的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 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凭据(复印件加盖公章);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及身份证 ;

3、法人授权函 、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

4、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03月27日至042日 。

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及

3、招标文件费:100/本。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415下午15: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