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物资  发电    施工  煤炭  电缆 

电子科技大厦清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06     浏览:0    

电子科技大厦清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单位

深圳市中电物业管理

二、项目名称

电子科技大厦清洁服务项目

三、项目编号

ZDWY-2023-01-008

四、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基本介绍

人员配置要求

服务期限

1

电子科技大厦

服务内容

清洁服务、化粪池清理、化油池清理、管道疏通。

不少于62人

24个月

现场基本情况

位于福田区华发北路电子科技大厦A、B、C、D座与电子大厦,外围红线内部分占地面积15292.5㎡,总建筑面积为198793.44㎡,由南北向五栋楼组成。

电子科技大厦A座:地上38层,地下2层;其中A座32-34、37-38层除外;

电子科技大厦B座:地上15层,地下3层;B9除外;

电子科技大厦C座:地上48层,地下3层;

电子科技大厦B座1-4层商场保洁;

电子大厦地下1层,地上18层;

电子科技大厦D座地下3层,地上8层,每层有两个洗手间;其中2楼除外。

服务范围

招标单位所管理的电子科技大厦项目红线范围内公共区域及公共设施(含电子科技大厦管理处办公室)。

备注: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未违法违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2.获得环卫清洁服务企业国家等级资质认证证书;

3.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中标后将本招标进行分包、转包。

5.无不良记录,在招投标活动中因串通投标被暂停投标资格期间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不被接受。

6.在近三年内2020年12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

(1)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2)未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无不良司法判决信息。

(3)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其中(1)-(2)项提供网上信誉证明查询截图(未提供截图的以招标单位在官方网站查询为准),第(3)项提供信誉证明承诺书(盖章有效)。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项目同一标包的投标。

六、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10000元,投标人请于2023年12月26日下午16:00前以银行转账方式转至招标人下述账户,逾期无效(以招标人银行账户到账时间为准):

收款

收款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