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物资  发电    施工  煤炭  电缆 

GS争岗滑坡堆积体治理及其附属工程外部供电工程110kV供电线路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27     浏览:0    
ta>ta>ta>

 

华能澜沧江公司GS争岗滑坡堆积体治理及其附属工程外部供电工程110kV供电线路工程建设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2-3-227)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项目华能澜沧江公司GS争岗滑坡堆积体治理及其附属工程外部供电工程110kV供电线路工程建设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境内。

2.2 项目概况

本项目古水争岗滑坡堆积体治理及其附属工程外部供电工程110kV供电线路工程建设的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110kV线路工程

110kV线路起于110kV云南省德钦县升平变电站,止于110kV云南省德钦县佛山乡古水村变电站。线路路径全长约26km,其中110kV电力电缆路径长约400m,架设方式:单回路架设。架空导线采用JLHA1/LB20A-240/30铝包钢芯铝合金绞线。新建铁塔数量77基,其中直线塔29基,耐张塔48基,铁塔基础采用人工挖孔桩和直柱板式基础。承包人完成上述线路所涉及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保管、安装调试及投产验收等工作。

2)德钦升平变改扩建工程

本期在 110kV 升平变电站原 GIS 室内留位置扩建一个户内 GIS 间隔 (已建设母线及母线侧三工位隔离开关) ,并完善间隔内所涉及的改造部分的户外: 避雷器、电压互感器、通讯及综合自动化及保护系统等二次设备、站内改造部分的消防、接地等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工作。

3)线路工程部分包含沿线土地征用、青苗补偿、林木砍伐、办理相关手续;施工期间的环水保工作等。

4)办理电力部门及政府相关部门所有的报告、评审及验收、涉网停电、办理、并网投运及交付使用的全部工作。

5)施工承包人为完成上述工作所需的永久及临时设施等。

6投产后一年的运行维护。

7)施工合同工期:计划工期245天,计划建设期2023年4月30日至2023年12月31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通知为准;缺陷责任期和运行维护期为110kV线路建成投运后一年。

2.3 本项目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古水争岗滑坡堆积体治理及其附属工程外部供电工程110kV供电线路工程的建设监理,监理工作范围及主要内容包括:

1)古水争岗滑坡堆积体治理及其附属工程外部供电工程110kV供电线路工程项目建设期间的全部监理工作。

2)项目建设期间的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的监理工作。

3)古水争岗滑坡堆积体治理及其附属工程外部供电工程110kV供电线路投产后1年内的缺陷责任。

4)工程验收、各专项验收的监理工作。

5)为完成上述监理工作所需的其它工作。

2.4监理服务期限: 计划服务期限为2023年04月至2024年12月,其中建设期计划服务期为245天,自2023年4月至2023年12月,施工缺陷责任期为1年,自项目竣工验收之日期计算,计划自2024年1月至2024年12月,具体进场时间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2.5工程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和行业颁布的现行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甲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且在有效期内,并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至少具有:1项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监理业绩和1项110kV及以上变电站工程监理业绩,需附合同业绩扫描件等证明材料。

3.2.3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1)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并提供证明材料:

年龄在50周岁以内,且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

具有1个110kV及以上线路或110kV及以上变电站工程监理的总监或副总监经历;或具有5年及以上总监或副总监的工作经历。

1)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并提供证明材料:

年龄在50周岁以内,且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

具有1个110kV及以上线路或110kV及以上变电站工程监理的总监或副总监经历;或具有5年及以上总监或副总监的工作经历。

3)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副总监理工程师均须提供在投标人近2年的社保缴存证明材料。

3.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