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物资  发电    施工  煤炭  电缆 

内蒙古丰电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200兆瓦机组脱硫石灰石(2023年度)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2     浏览:0    
ta>ta>ta>

 

华能北方公司内蒙古丰电能源发电 4×200兆瓦机组脱硫石灰石采购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2-3-184)

项目所在地区:乌兰察布市丰镇市

1. 招标条件

内蒙古丰电能源发电 4×200兆瓦机组脱硫石灰石采购项目【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因上一次招标购标家数不足,现对该项目进行重新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脱硫工艺系统:丰电能源公司4台200MW机组脱硫工艺采用湿式石灰石石膏法100%烟气脱硫。脱硫装置采用一炉一塔的方案,每套脱硫装置在锅炉燃用校核煤种时,脱硫效率为99.1%;吸收剂浆液制备系统采用湿磨制浆,石灰石块由挖掘机 用振动式给料机将卸料斗内的石灰石送入斗式提升机,再送入石灰石贮仓。设有防雨石灰石料场,可储存5000吨石灰石,可在4台锅炉额定工况下燃用设计煤种时,储存10天以上的石灰石用量。设置3台皮带称重给料机,用于测量和输送石灰石料进入湿磨机。设置3台湿式球磨机和配套的石灰石浆液旋流器。石灰石浆液品质满足325目90%过筛率。

电厂铁路专用线在电厂1、2号机时已建成,由电厂东侧进线,专用线厂外部分长约4公里,在丰镇车站与丰准铁路接轨。现有一条电厂至丰镇市区约4公里长的厂外公路,由电厂西侧厂前区进厂。208国道、呼阳公路横穿东西,因此厂址公路交通运输也十分方便。

2.2本次招标采购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本次石灰石采购量80000吨,最终按供货量据实结算。

2.3交货

2.4交货期:2023年1月1日 开始供货,至2023年12月31日陆续供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须为石灰石矿山企业;或运输企业;或石灰石等脱硫剂加工生产企业;或具有生产企业的集团公司下属的销售企业。

3.2.1.1矿山企业须提供有效的采矿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1.2运输企业须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2.1.3石灰石等脱硫剂的加工企业需提供通过工厂环评的证明文件。

3.2.1.4具有生产企业的集团公司下属的销售企业,需提供集团公司出具的控股股权关系证明、所代理的生产企业的授权证明、生产企业的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明文件。

3.2.2投标人需具有近年具有至少1份石灰石/石灰石粉/电石渣的供货合同业绩,附合同关键页影印件。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