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物资  发电    施工  煤炭  电缆 

内蒙古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超临界机组石灰石(2023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18     浏览:0    
ta>ta>ta>

 

华能北方公司内蒙古和林发电 2×660MW

超临界机组石灰石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1-3-198)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新店子镇

1. 招标条件

华能北方公司内蒙古和林发电 2×660MW超临界机组石灰石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内蒙古和林发电 目前拥有660MW燃煤发电机组,两台机组于2019年建成投产,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

考虑到石灰石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脱硫系统效率和生产成本的高低。为了采购合格的石灰石,以提高浆液品质,保证脱硫系统效率,不但完成减排任务,还要降低生产成本。按照有关物资采购规定进行石灰石的采购工作

2.2采购范围及技术要求

2.2.1采购范围:本次石灰石采购量100000,最终按供货量据实结算

2.2.2技术要求:

1)                 本规范书适用于内蒙古和林发电 #1#2机组脱硫系统采购石灰石项目。

2)                 本规范书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对技术细节作出规定,也未具体引述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条文。投标方应提供符合本规范书的优质服务及产品。

3)                 如果投标方没有以书面形式对本规范书的条文提出异议,则投标方提供的服务及产品应完全满足本规范书的要求。

4)                 在签订合同后,因规范标准和规程发生变化,招标方有权以书面形式提出补充要求,具体项目由双方共同商定。

5)                 本规范书所使用的标准如与投标方所执行的标准发生矛盾时,应按较高标准执行。

6)                 如果发生标准、规范或规程变化等情况,招标方有权提出因标准、规范或规程发生变化而产生的一些补充要求,投标方应遵守这些要求。

7)                 投标方应在投标前充分了解招标方现场石灰石卸料系统特点,并根据现场实际配备满足上料要求的立式自卸车,投标方应充分考虑招标方生产现场实际情况,对车辆设计、配置等进行优化,选取最适合的方案。若因投标方运输车辆不满足现场实际需求而造成的短倒等情况发生,由投标方自行负责协调解决,并满足实际卸料需求。

8)                 招标方每日用量计划提前一天告知投标方,投标方应满足招标方实际使用特点,保证石灰石的正常供应。

注: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2.3交货地点

内蒙古和林发电 脱硫系统石灰石存放指定地点。

2.4交货期

计划从202311日开始供货,至20231231日陆续供完。招标方每日用量计划提前一天告知投标方,投标方应满足招标方实际使用特点,保证石灰石的正常供应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须为石灰石矿山企业;或石灰石或电石渣等脱硫剂加工生产企业;或具有生产企业的集团公司下属的销售企业。

3.2.1.1矿山企业须提供有效的《采矿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1.2石灰石或电石渣脱硫剂加工企业需提供工厂环评通过的证明文件;

3.2.1.3具有生产企业的集团公司下属的销售企业,需提供集团公司出具的控股股权关系证明、所代理的生产企业的授权证明、生产企业的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明文件。

3.2.2.投标人需具有近三年具有至少3份石灰石或石灰石粉的供货合同业绩,附合同关键页影印件。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