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物资  发电    施工  煤炭  电缆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二0二二年度第十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30     浏览:0    

陕西 二0二二年度第十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 公司陕西

立项情况:已完成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澄城秦阳新能源 澄南5万千瓦风电项目监理

全面负责建设期间内安全、质量、进度、造价、技术、环保控制及工程协调,工程项目配合监检,工程项目所有验收及资料归档。本监理工程范围为澄城秦阳新能源 澄南5万千瓦风电项目(10台5兆瓦机型)的全部建设工作,主要工程包括四通一平、进场和场内道路施工及其附属设施、风机安装场平台施工、风机基础施工、单元变(箱变)基础施工、大件运输、集电线路施工、风机及塔筒安装施工、单元变(箱变)安装施工、主机设备、接地施工等、负责组织图纸会审、设备材料的进场验收以及建设期间内质量控制、进度控制、造价控制、安全管理、信息管理、合同控制及协调,工程项目配合监检,检查环保水保“三同时”执行情况,编写工程建设总结,填报业主要求的工程进度周报月报及年总结等工程信息报表、完成工程项目所有验收及资料归档(同步完成档案管理系统电子文件录入、扫描和挂接工作)、达标投产、竣工验收。

从业主书面通知开始至项目并网发电,监理主要服务期12个月(投标人自行考虑并网后消缺、专项验收、资料验收移交直至竣工验收的服务时间)。

1000

2

吴起街道办一期100MW风电
项目EPC总承包

本项目(含110kV送出工程、不含共享储能本体的储能配套设施)从施工所需手续、详勘、测绘、勘测定界、长期租地和临时租地及附着物赔偿、初步设计开始至项目竣工验收以及保修期服务全过程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工程及安装工程施工、专项验收、竣工验收、手续办理和保修期服务,即EPC交钥匙工程总承包。承包人负责协调本项目所涉及的相关单位及政府部门,使本项目按合同工期要求建设完成并按期并网;为满足发包人要求或合同隐含要求的任何工作,以及合同中虽未提及但是为了工程的安全和稳定、工程的顺利完成和有效运行所需的所有工作,均在承包范围内

计划工期:385日历天。计划开始工作日
期:2022年11月20日,计划并网日期:2023年11月20日,计划全容量并网日
期:2023年12月10日。
计划移交生产日期:2024年3月30日。

1000

3

基于混合现实技术(MR)的光伏发电智能运维系统专用设备及开发技术服务

通过对璞地光伏电站建立三维模型,实现电站实时监控数据、图像与虚拟三维模型的在线交互,全面辅助运维人员对设备进行实时监测、状态评估、故障处理、实操培训、线上巡检、应急演练等,最终实现光伏电站的3D可视化智能运维,包括此项目建设开发所需的VR、MR套装专用设备及软件设施。(具体质量、技术要求及见项目技术文件)

6个月

1000

4

吴起蓝奥街道办100MW风电项目建设监理

本项目监理范围为吴起街道办100MW风电项目的全部建设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风机、箱变、35kV集电线路、升压站、储能、送出工程及接入对侧站的设计、施工、安装及调试监理工作等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前所需的所有工作。
监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风机、箱变、35kV集电线路、储能、升压站和送出工程的初步设计审查和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审查;设备采购、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施工、安装、调试、竣工验收;所有场内、站内工程、对侧、升压站及送出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安装及调试;设备安装与调试;试验、全容量并网240小时试运行,并网商业运行及竣工验收;生产信息接入 陕西 运营中心;完成工程验收(含电网验收、专项验收、启动验收、防雷接地、水保、环保验收、消防、安评、质监、技术监督、并网前的安全性评价、供电、职业卫生、安全设施、工程档案建立、整理和移交存档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等各专项验收、联合试运转、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全部工作,达到国网陕西电力公司并网运营和 达标投产各项要求。

从业主书面通知开始至项目竣工验收,监理主要服务期12个月(主要服务期为项目全容量并网投运。投标人自行考虑主要服务期以外的“并网后消缺、专项验收、资料验收移交直至竣工验收等”收尾服务时间,投标人报价应包含此部分费用)。若非监理人原因,主要服务期延长,根据投标人后续投入的监理人员,双方另行商议。

1000

注:1、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澄城秦阳新能源 澄南5万千瓦风电项目监理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近三年未发生一般以上安全事故。
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三年内(2019年7月~2022年6月)2个50MW及以上风电电站建设监理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业绩的复印件(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监理服务范围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业绩将被视为无效。
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担任项目总监年龄不超过55岁,具有风力发电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三年内担任过至少1个50MW及以上风电工程建设项目总监职务,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4.其他要求: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三标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 ca.cn)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2

吴起街道办一期1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投标人企业资质及注册人员情况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 )查询为准)。
(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 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若为施工企业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在近3年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人身伤亡事故。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另有约定的除外)。
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内(2016.12-2021.12)两个100MW及以上的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投产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业绩的复印件(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业绩将被视为无效。
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拟担任的项目经理须具有风电工程建设经历,并在5年内担任过两个100MW及以上风电工程建设项目经理(或设计总工程师)职务,且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4、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 ca.cn)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3

基于混合现实技术(MR)的光伏发电智能运维系统专用设备及开发技术服务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在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及以上;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具有软件开发或人工智能平台开发相关资质;2.投标人如为产品生产商,应具有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生产资质,如为产品代理商,则应取得投标产品原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并具有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或者智能设备零售资质。

4

吴起蓝奥街道办100MW风电项目建设监理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 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近三年未发生一般以上安全事故。
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内(2016年12月~2021年12月)2个100MW及以上风电项目建设监理业绩,并提供用户评价证明。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业绩的复印件(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监理范围),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业绩将被视为无效。
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担任项目总监年龄不超过55岁,具有风电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五年内担任过至少2个50MW及以上风电工程建设项目总监职务,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
4.其他要求: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 ca.cn)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0日全天。热线服务:上午 8:30~ 11:30,下午13:30~ 18:00 (法定节日除外)。

4.3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