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发电  物资    施工  煤炭  电缆 

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22-2024年土石方剥离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7     浏览:1    
ta>ta>ta>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锡林郭勒胜利矿业 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22-2024年土石方剥离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8-3-081-01)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

1. 招标条件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锡林郭勒胜利矿业 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22-2024年土石方剥离工程,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胜利西三号露天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胜利煤田西部,大部分在锡林详查区内,行政隶属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管辖。本区交通目前以公路为主,向东南方向距锡林浩特市区7 km,由锡林浩特沿国道207线南行440 km到冀北重镇张家口,与京包线铁路相接,沿锡桑线铁路南行154 km到桑根达来,与集通线铁路和省际大通道公路相通,沿省道101线西行370 km到达赛汗塔拉与集二线相通。

胜利煤田地处内蒙古高原中东部,大兴安岭西延的北坡,属高原丘陵地貌。胜利煤田位于内蒙古高原中东部,气候干燥,降水量小,地表水系不发育,仅锡林河常年有水,其余为洪水型河流,本地区属半干旱大陆性气侯。

2.3施工

2.5施工 各年度计划工期安排如下:2022年生产土石方剥离工程和外排土场土石方搬迁工程:工期3.5个月;2023年生产土石方剥离工程和外排土场土石方搬迁工程:工期8个月;2024年生产土石方剥离工程和外排土场土石方搬迁工程:工期8个月;具体以发包方根据生产实际情况安排的工期为准。

2.7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生产土石方剥离工程和外排土场土石方搬迁工程:包括剥离物采装、运输、排弃、对粘土粘斗陷车等情况进行处理、中硬岩处理、冻层冻顶处理、5煤、5下煤顶底板清理和6#煤顶板清理、道路修筑养护及工作面抽排水(现场含水丰富区域挖截水沟及临时集水坑)、各个平盘的截排水沟渠和截排水措施或系统、5#煤采装、运输、堆煤起垛、夹矸处理、泥煤清理、施工区域内防灭火、洒落剥离料清理、洒水降尘、表土剥离存放,排土场到界边坡削坡整形覆土、安全设施构筑、安全及道路标识设立、冬雨季及特殊条件施工、驻地服务区建设、环保设施工程以及其它附属设施的建设及日常运行维护等工程工作。5#煤采装、运输、堆煤起垛、夹矸处理、泥煤清理,须按照发包人要求进行处理,费用均包含至总价中

工程总量:

本招标项目为完成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揭露6煤1506万吨相对应的土方剥离工作,设计土石方剥离总工程量为9916万立方米,其中生产土石方剥离量约5187万立方米,加权运距2.06千米,加权高度11.49米;外排土场土石方搬迁量约4729万立方米,加权运距3.52千米,加权高度13.04米。各年度安排计划工程量如下:

根据设计,2022年末揭露6煤须达到106万吨,设计土石方剥离工程量为2051万立方米,其中生产剥离约487万立方米(含开拓量约194.8万立方米),外排土场搬迁约1564万立方米。

根据设计,2023年揭露6煤700万吨,设计土石方剥离工程量为3880万立方米,其中生产剥离约2310万立方米,外排剥离约1570万立方米。

根据设计,2024年揭露6煤700万吨,设计土石方剥离工程总量为3985万立方米,其中生产剥离约2390万立方米,外排剥离1595万立方米。

上述6煤露煤总量1506万吨,对应计划剥离土方总量9916万m³,因地质条件变化、设计误差等因素可能导致实际发生土石方剥离总量与设计土石方剥离总量不一致,如实际发生土石方剥离量大于计划土石方剥离量增加发生的费用由承包人承担,如实际发生土石方剥离量小于计划土石方剥离量,仍按照计划土石方剥离量结算,最终以完成揭露6煤1506万吨为准。各年度计划量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但揭露6煤总量不做调整。6煤露煤量计算按照实测6煤露煤范围与《内蒙古自治区胜利煤田西二号露天矿东区煤炭勘探报告》中《6号煤层顶板等高线图》计算实体方量乘以6煤视密度1.29t/m³,计算软件采用3Dmin为准。

发包人计划在履行本合同期间将部分运输方式改变为皮带运输方式,承包人需无条件配合,皮带运输建设投入费用均由发包人承担,皮带运输投运后所节约的运输费用从本合同工程款中扣除,节约运输费用由双方聘请专业造价、预算机构共同协商确认。

2.8 其他:

本工程合同价格形式为可调总价合同,投标单位中标后,在合同执行期间,所报投标总价除油价价差可调整外,其他均不做调整,详见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中第16条 价格调整。本工程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2022-2024年土石方剥离工程合同履行过程中,若中标单位在合同履行期间,在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环保、设备配置等方面,不满足合同和招标文件要求,以及中标单位投标文件承诺,则发包人有权终止合同。

如发包方煤炭产能发生变化,承包方须无条件配合,根据发包方进度安排,调整年度工程量,但是工作总量不做调整,由此发生的费用不做调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扫描件。

3.2.2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扫描件。

3.2.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职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扫描件,同时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2021年至投标截止日至少6个月社保证明,如因国家重大政策调整无法提供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的,可提供单位出具的关于人员从业单位的证明文件,并附国家相关政策文件。项目经理应具有至少一项担任500万m³或以上矿山土石方剥离项目经理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2.4安全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安全负责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扫描件,同时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2021年至投标截止日至少6个月社保证明,如因国家重大政策调整无法提供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的,可提供单位出具的关于人员从业单位的证明文件,并附国家相关政策文件。

3.2.5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3年内至少两项露天煤矿土石方剥离施工业绩(以施工合同为准),且单项合同内承包土石方剥离工程量1200万立方米及以上。

备注: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内容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剥离量、合同价格等信息。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