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发电  物资  施工    煤炭  电缆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滨海发电1号炉炉顶大包内柔性密封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9     浏览:1    

江苏电力 滨海发电1号炉炉顶大包内柔性密封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 江苏电力

立项情况:己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
建设规模:1.位于江苏省盐城滨海港区,本期工程建设2×1000MW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留有进一步扩建的条件,以盐城滨海港区 煤炭码头一期工程为依托,在 煤炭码头一期工程的北侧建设本项目。
2.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 生产的超超临界参数、垂直管圈水冷壁直流炉、单炉膛、一次中间再热、采用八角切向燃烧方式、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悬吊结构Π型锅炉、露天布置燃煤锅炉。
项目整体进度:分别于2017年09月、11月投入商业运行
2.2招标范围

序号

标包名称

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服务期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滨海发电1号炉炉顶大包内柔性密封技术改造项目

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工程,包括本工程的系统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及储存、建设、安装、调试、考核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运行及维护的培训。投标方的供货范围应是完整的,投标方对工程供货范围、工作范围及服务完整性负责。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1号炉B修总工期为50天(本项目工期控制停机第
38天内完成),投标人必须提前五天进厂办理好入厂
手续以及前期准备工作。

/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包名称

资格条件

1

滨海发电1号炉炉顶大包内柔性密封技术改造项目

1.经营资格: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资格
2.资质等级: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必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财务状况:经营状况良好。
4.类似项目业绩:投标方近五年(合同竣工验收时间从2017年5月1日至截标时间)需至少具有3家发电公司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机组Π型锅炉炉顶柔性密封成功改造业绩,且改造后设备运行稳定(投标时需提供合同等证明资料,包括合同封面、机组容量、改造面积、签字盖章页,联系人及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5月7日至2022年5月13日全天(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