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发电  物资  施工    煤炭  电缆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二年度第八批集中招标(综产)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9     浏览:0    

贵州金元股份 二〇二二年度第八批集中招标(综产)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贵州金元股份

项目业主: 贵州金元绥阳产业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蒲场镇沿河村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及
交货/服务期

文件价格
(元)

1

1、西能公司绥阳铁合金厂焦炭烘干机及其除尘设备改造

1.2台焦炭烘干机改造;
2.2台焦炭烘干机除尘系统改造;
3.#1除尘器下侧方地面硬化(面积约30㎡);
4.2台除尘器顶部防雨棚改造(雨棚总面积40㎡);5.引风机电机基础座改造
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总工期90天

1000

2

2、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装载机消耗材料采购项目

预估装载机轮胎保护链10套(2条/套)、保护链销子节3700颗、铲齿400颗、铲板30块、铲斗5台等。具体技术参数要求详见技术条件书。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蒲场镇沿河村,每批次装载机消耗品以招标方书面订货通知单发出之日起7天内交货至指定地点。

1000

3

3、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接触元件采购项目

接触元件108件,单件重量约26kg,预估总重约2808kg;
重量为预估重量,以招标人综合仓库内电子台秤所称的实际重量据实结算。
详见第二卷第五章

交货 交货期:分三批次交货,首批货物供货数量为43件,到货期限为合同生效后40天交货,第二批货物供货数量为33件,到货期限为接到招标人通知后30交货;第三批货物供货数量为32件,到货期限为接到招标人通知后30交货。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1、西能公司绥阳铁合金厂焦炭烘干机及其除尘设备改造

1.基本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经营状况良好。
1.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5施工部分允许分包,不允许转包。
1.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7若不同投标人在同一标段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IP

2

2、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装载机消耗材料采购项目

1、基本资质要求:(1)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
(2)允许授权代理商投标。制造商必须具有产品的生产许可证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代理商必须具有相应的授权委托证书。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在最近36个月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
(6)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7)投标方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业绩要求:投标方需提供近2年内50型号及以上至少2台铲斗(含50型号及以上铲车销售业绩)、3套防滑链的销售业绩,业绩资料包含合同封面、合同关键页、合同签字页复印件等证明资料。

3

3、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接触元件采购项目

一、基本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6个月内不得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5)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若不同投标人在同一标段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IP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5月7日至2022年5月1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4.3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