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发电    物资  施工  煤炭    电缆 

烟台发电厂北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土建PC工程预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19     浏览:0    
ta>ta>ta>

华能山东发电 烟台发电厂北煤场封闭改造项目

土建PC工程预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3-2-145-0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烟台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山东发电 烟台发电厂北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土建PC工程预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煤场封闭包含区域内网架独立基础、挡煤墙、挡土墙、防雷接地、煤场周边道路及雨污排水系统施工图中的全部内容。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表和施工图,本工程量为招标方预估概算量,具体工程量以投标按照施工图核算为准。

本项目为预招标项目,项目招标结果生效条件:根据山东省火电机组关停计划,由招标人确定项目是否实施。

由于招标人或政府原因导致项目最终不能实施或采购结果未能生效,中标服务费由招标人承担,其它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范围:北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土建PC工程。投标依据招标提供的招标文件、相关图纸,以及相关标准、规程和制度等文件,负责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所有土建及相关工作的供货、施工、调试、检验等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全封闭煤场区域内独立基础、挡煤墙、挡土墙、煤场周边道路及雨污排水系统、煤场内地面硬化施工图中的全部内容。

2)施工区域内的地面、道路砼破除。

3)由于施工原因造成道路损坏修复。

4)拆除煤棚两座钢制灯塔及其基础。

5)拆除煤场北侧毛石挡煤墙。

6)拆除煤场北侧部分抑尘网。

7)拆除煤棚西南角钢筋混凝土水池一座。

8)拆除基础施工影响范围内地下钢筋混凝土基础。

9)拆除防风抑尘网内东北角二层楼房,并负责外运、处理建筑垃圾,费用自理。

10)投标负责施工降水、配合清煤等有利于施工的特殊措施。基坑开挖时考虑对其他建构筑物或煤堆的影响,必须做好地基支护及充分考虑其他所有因素后才能进行基坑开挖,所有工程量均包含在本次投标范围,投标须充分考虑施工过程中所有费用。

11)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表和施工图,本工程量为招标预估概算量,具体工程量以投标方按照施工图核算为准。

12)投标负责承担本标段范围内相关施工措施、检测、检验试验、调试及验收等所有费用,并须向招标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

13)投标负责有关施工规划许可办理、施工告知及特种设备报检、消防验收等工作。

14)投标负责与其余标段接口的配合并保证功能完整。

15)投标负责地下遇有供水管道时保护措施的实施,若需拆移则由招标负责。

16)投标负责预埋件的接卸、验收、保管、打磨除锈和施工保护,满足安装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至少2项混凝土量不低于5000立方米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影印件等能够证明上述具体要求的资料。

3.2.3其他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提供证书影印件。

3.2.4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