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物资  发电    施工  煤炭  电缆 

各火电单位全厂承压管道焊接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19     浏览:2    
ta>ta>ta>

华能河南 各火电单位全厂承压管道焊接框架协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3-2-146)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河南 各火电单位全厂承压管道焊接框架协议,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本标项目

2.1.2 工程项目

截至目前,华能河南 管理沁北电厂、中原燃机电厂、洛阳热电厂、渑池热电厂、清洁能源 、能源销售公司、安阳热电等7家基层企业,其中沁北电厂装机容量442万千瓦,为华中地区装机容量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中原燃机电厂为西气东输消纳配套燃气电厂,洛阳热电投产以来已承载洛阳地区三分之一的居民采暖供热,渑池热电承担着渑池县和义马市两地的冬季供暖和工业供气。自成立以来,华能河南 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获得集团公司先进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华能沁北发电 位于河南省济源市五龙口镇,公司规划装机总容量6400MW,分四期建设,已建成三期,现运行容量4400MW。其中一期#1#2机组为国产超临界600MW燃煤机组,200412月全部投产发电;二期#3#4机组为国产超临界600MW燃煤机组,200711月全部投产发电;三期#5#6号机组为国产超超临界1000MW燃煤机组,20133月全部投产发电。

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 位于驻马店市工业集聚区,成立于20037月,20058月正式开工建设,建设两台39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总投资为23.58亿元人民币,是华中电网的主力调峰机组。两台机组分别于2007116日和2008131日进入商业化运行。中原燃机是西气东输配套项目,是豫南地区重要的电源支撑点,该项目的建设对改善和优化河南电源结构、提高电网可靠性、减少大气污染、支持河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华能洛阳热电 机组为国产超临界350MW燃煤发电机组,20156月投产。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超临界参数、变压直流炉、对冲燃烧方式、固态排渣、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全钢构架、全悬吊п型结构;汽轮机是由东汽厂生产的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三缸两排汽、单轴、双抽凝汽式汽轮机;发电机为东方电机 生产的水--氢冷却汽轮发电机,采用静态励磁。

华能渑池热电 机组为国产超临界350MW燃煤发电机组,2016年投产。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超临界参数变压直流炉,型号为HG1164/25.4-YM1,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超临界参数、变压直流炉、对冲燃烧方式、固态排渣、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全钢构架、全悬吊п型结构;汽轮机汽轮机是由东方汽轮机 生产的350MW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三缸两排汽、单轴、双抽凝汽式汽轮机,型号为CC350/291-24.2/1.3/0.4/566/566;发电机为东方电机 生产的QFSN-350-2-20--氢冷却汽轮发电机,采用静态励磁。

华能安阳热电项目于201912月份开工建设,一期工程规划建设212兆瓦背压机组、3130/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步建设高效除尘器、湿法脱硫、脱硝和废水处理等环保设施,污染物排放达到超低排放标准;项目热网系统与电厂同期建设,建设工业供热管网和采暖供热管网各总长27公里。投产后可实现254万平方米城市供暖和121.8/小时工业供热能力。

2.1.4工程项目工期要求:本项目按照总维护期3年招标,由河南 统一采购, 各火电单位分签,中标后合同每年签一次。每年年底,甲方对乙方当年的服务质量、履约能力、安全管理等进行评价,经评价70分及以上则继续履行合同,对于评价分数低于70分的,则甲方有权选择终止合同。

2.2招标范围:

华能河南 各火电单位全厂承压管道焊接,负责对委托方检查发现的全厂高温高压管道及附属设备缺陷进行处理,包含但不限于管道、管屏更换、补焊、热处理、承压部件裂纹挖补、阀门焊接等工作。等级检修时换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新旧管道、管屏的切割、吊装、管道内部清洁处理、坡口制作、对口焊接、热处理以及管道管屏所属附件的固定、拆除及恢复。具体换管规格、数量等由甲方根据设备检查情况确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

3.2.1.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1.2 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锅炉安装、修理、改造A级资质安装或维修一级资质)。

3.2.1.3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业绩要求:近十年,累计具有三项及以上的600MW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五项及以上的300MW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承压管道焊接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