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钢铁高级技工学校)多功能工业机器人仿真实训室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河北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钢铁高级技工学校)多功能工业机器人仿真实训室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钢铁高级技工学校)多功能工业机器人仿真实训室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钢铁高级技工学校)委托,对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互动教学系统、多品牌机器人仿真学习软件、机器人仿真工作站、可拆装六轴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等采购,详见技术规范。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项目投资资金来源于财政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关于多功能工业机器人仿真实训室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项目编号: TC199H4Q2 

*实施

标包2:工业机器人应用技能实训室;       预算金额:55万元。

标包3:智能制造集成实训室;             预算金额:70万元。

标包4: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平台;         预算金额:70万元。

本项目共分为四个标包,允许投标人兼投兼中,但每个投标人只允许最多兼中两个标包。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交付。

3.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事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2016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交承诺函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任一个月收费凭证复印件)。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上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或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一)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文);

(二)《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三)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

(四)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五)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

6.招标文件售价:

每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

 时间:20190531日至20190611 (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