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车库、库房及工作间建设工程公开招标公告[0701-1940ITC7025]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车库、库房及工作间建设工程公开招标公告[0701-1940ITC702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车库、库房及工作间建设工程

招 标 公 告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车库、库房及工作间建设工程,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新建厂房长53m、宽18.5m,建筑面积为1961.00㎡。地上二层,建筑高度为11.7m,一层层高6.9m,二层层高4.5m,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2.2此工程包括建筑、给排水、电气、消防,不包括暖通,但包含暖通预留洞口及埋件 。投标单位必须保证通过消防验收并承担相应费用。 。

2.3给排水外网工程以现场签证单为准。

2.4此次投标报价包括土方工程,多余土方外运至我公司东面弃土场,并按招标人要求平整,运输距离1公里 。施工垃圾清理至垃圾处理场,运输距离为8.5公里。

2.5施工用水、电由甲方指定接通的位置,本工程开工进场后安装水、电表,水电费根据水、电表计量进行结算,从乙方施工费中扣除。

2.6设计施工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除暖通专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2投标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需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按本投标邀请的规定成功获取招标文件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上述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19522日至201965日 。

4.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