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考核技术管理工作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考核技术管理工作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文件编码:0722-196FE1136SZF

根据国家有关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的委托,为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考核技术管理工作项目[招标编号:2019XY1103LH]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适用政府采购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欢迎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1、 项目内容及需求:

项目内容

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考核技术管理工作

数量

1项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开始1年内完成。(年度合同期满后,采购人可根据中标人履约情况并经考核合格后续期,续期不超过两次,每次1年,每年度工作范围、服务要求、合同金额和支付方式与本次招标内容不变。)

用途

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深圳市作为首批国家六个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区域之一,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探索具有深圳特色的生态文明发展模式,营造出“大生态、大环保”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格局。龙华区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然而受早期城市建设规划不足等历史遗留问题和快速发展的现状影响,环境现状与目标要求存在一定差距,同时随着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工作强度的逐年增加,龙华区生态文明考核面临内容多、难度大、任务重等压力,多种因素导致在市生态文明考核的得分排名仍需进一步提高,目前成绩无法真正体现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实绩工作。

采购需求

为规范、有序、快速地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及考核工作,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按照《深圳市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协助统筹督促各相关部门落实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助推龙华区在2019年度市生态文明考核取得好成绩,全面提升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细的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用户需求书。

2、 项目招标预算金额:¥1,500,000.00(人民币壹佰伍拾万圆整)

3、 合格投标人指:

1) 投标人必须为能够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投标人必须具有环保咨询或环境污染治理或环境科学研究或环境规划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和能够体现经营范围的地市级或以上市场监督主管部门许可信息查询截屏复印件,加盖投标法人公章);

3) 投标人必须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注册网址 、info@zgyd11.com

8、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 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在截标当日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投标文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 开标时间及开标 届时请参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0、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伍仟圆整。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附有已缴纳投标保证金凭据复印件。

11、 评审办法和评审标准: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其中:价格部分20分;技术部分50分;商务部分30分。详细的评分因素和标准见招标文件。

12、 公告期限: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3、 查询网

深圳市政府采购网 /

14、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

地  

联系人:黄工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feitc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