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融媒体实践教学平台-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融媒体实践教学平台-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5月14日09时00分00秒---2019年05月20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6月04日13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6月04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七号楼(校内幼儿园对面小白伞广场旁5层灰色小楼)四楼404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融媒体实践教学平台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ZZ91131HW04310054

一、招标条件

受东北师范大学的委托,对招标编号为ZZ91131HW04310054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融媒体实践教学平台”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投标人,

二、项目概况

2.1招标范围:融媒体实践教学平台采购。(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要求”)

2.2 供货

2.3交付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5天内完成交付。

2.4 采购预算:人民币290万元

2.5 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及相关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或销售商。

3.3近三年(2015-2017年)财务状况良好(新成立公司提供现有年份财务审计报告)。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中国裁判文书网( /)中投标人近三年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3.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根据教育部审计要求,不接受涉及我校刑事案件的投标人报名。

四、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2019年5月14日至2019年5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若有更改另行通知)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6月4日13时30分,地点为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七号楼(校内幼儿园对面小白伞广场旁5层灰色小楼)四楼404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陆仟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6.4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七、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