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扶贫农家乐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旅游扶贫农家乐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

一、招标条件

旅游扶贫农家乐项目已经由恰发改字[2019]66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旅游扶贫农家乐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480.00万元,评标办法为经审核合理低价随机抽取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QSGZB-2019076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3.工程规模:在巴音库鲁提乡克孜勒阿根村吐尔尕特口岸立交桥旁进行农家乐园区道路硬化 ,农家乐两座 ,传统毡房5座 ,15㎡小木屋4座,鱼塘修缮,木栈道 ,农家乐大门,特色养殖园,小品景观,种植园土方回填,网围栏及防护设施,娱乐设施。

4.计划工期:184天;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本公告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含)以上。

2.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需具备独立法人资质,且无不良记录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4日,每日上午10:30至下午19: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