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庭审直播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835-190ZK2400311)单一来源采购公示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庭审直播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835-190ZK2400311)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庭审直播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835-190ZK2400311)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受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庭审直播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庭审直播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0835-190ZK2400311

项目

项目联系人:麦先生

项目联系

 

采购单位

采购

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江门

代理机构联系人:麦先生

代理机构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本项目为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庭审直播服务采购项目

注:预算金额:人民币22万元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要求,本项目各包组属上述规定的第(1)种情形。

2. 依托全国统一的庭审公开网,依法进行视频直播公开案件审理,将有利于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种统一规范的视频直播不仅极大的提升司法透明力,使老百姓更加直观的了解法院,知悉案件审理过程,更是会极大提高司法公信力。促进老百姓学法、懂法、守法,共同建设和谐社会主义国家。

中国庭审公开网是全国法院统一庭审公开平台,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 作为中国庭审公开网唯一建设运营单位,已完成全国3000余家的接入中国庭审公开网的技术支持工作。

综上所述,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三、开标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0:00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

1.供应商名称: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
2.

五、其它补充事宜

(一)公示期限:20190515日至20190521日,共5个工作日
(二)登记时间:公示期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三)登记截止时间:2019052117:30(北京时间)
(四)报名登记

2. 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需提供以上内容的查询结果(注:最终以采购代理机构投标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 投标人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登记方式:现场报名登记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22万元(人民币)

2019/5/1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dbidding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