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贵州公司金阳枢纽楼及附属建筑窗帘框架采购项目比选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中国电信贵州公司金阳枢纽楼及附属建筑窗帘框架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9

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电信贵州公司金阳枢纽楼及附属建筑窗帘框架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XBX-DXWZ-19-14),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 贵州 ,比选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金阳枢纽楼及附属建筑窗帘框架采购。

1.1 采购内容本项目主要是对金阳枢纽楼及附属建筑窗帘进行采购。

1.2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417720.00(含税,税率为13%,参选人参选报价总价及单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2.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 参选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2 参选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3 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厂商的授权函;

2.4 本项目需承诺开具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5 不接受联合体;

2.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4.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417日至2019年419日,北京时间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17:30时。

4.2 比选文件获取

4.3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凡符合资格要求的参选人,请持法人单位有效证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章)/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向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比选文件。

4.4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 参选文件的递交

5.1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参选截止时间):201942610  00分。

5.2 参选文件递交

5.3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比选代理机构邀请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4 出现以下情形时,比选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5.4.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 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 未按照本比选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 【样品的递交

6.1 样品递交的时间、

6.2 样品要求:

序号

样品(小样)名称

送样要求

备注

1

成品窗帘

单层布+衬布(1幅)

单层布(1幅)

宽1*高1米

2

轨道

成品含配件(1根)

1米

7. 参选人注册

7.1 参选人中选后须通过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完成供应商注册。

7.2 注册网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tzb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