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洁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空气预热器  五彩湾  大唐保定  工作服  电力  克拉玛依  广西  电梯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洁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 保洁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 保洁服务外包项目,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文件编号:066019K01097

3招标内容

标段一:广电大厦保洁服务

服务 服务人员具体进场时间按招标人要求执行。合同一年一签,根据上年度服务情况来确定下年度是否续签,但最多不超过3

保洁服务日常工作:白下路358号广电大厦(负2-30层)所有公共区域(包括通往楼顶楼梯和通道)。

标段二:演播中心保洁服务

服务

服务时间:201951日至2020430日。服务人员具体进场时间按招标人要求执行。合同一年一签,根据上年度服务情况来确定下年度是否续签,但最多不超过3年。

保洁服务日常工作:龙蟠中路338号(负2-19层)所有公共区域内(包括通往楼顶楼梯和通道)。

本项目共两个标段,投标人可以对两个标段同时进行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评标委员会按标段一、标段二的顺序评审。如投标人已被推荐为标段一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其不再参与标段二的评标。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2

4.3提供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4.4本次项目不得联合投标,中标方不得以任何方式分包或转包。

5. 投标报名

5.1

5.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600元,平台下载费100元,邮购费50元,售后不退。

5.3下载者

5.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5.5平台公司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194301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