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核电大修营地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核电大修营地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为21088平方米的室内改造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 台山核电大修营地改造工程建设地点为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赤溪镇铜鼓村生活营地内,改造5、6、7、9号楼宇,改造共总建筑面积21088平方米,招标内容包括:室内原有装修拆除、室内墙面粉刷、地面施工,卫生间、洗漱间、冲凉房地面及墙面屋面防水,水电新增、更换,消防改造等等,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工程范围。

计划工期: 165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潜在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商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及基本开户行信用评级,财务状况良好。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2018)承担过二个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等业绩证明资料。

5.         信誉要求:近3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近3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倒算)在集团未被列入集团黑名单。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 ① 须本单位注册的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承担在建项目,提供证明隶属关系的劳动合同及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至少提供投标前近6个月的社保记录)。

② 累计担任项目经理时间在2年及以上,并担任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装饰装修工程项目经理(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合同或验收证明材料等)。

(2)技术负责人:  中级技术职称及以上且承担过一个及以上的类似工程施工  

(3)其他人员要求:安全员应具有安全C证(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提供证明隶属关系的劳动合同及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至少提供投标前近6个月的社保记录)。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企业),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企业)参加投标,同时投标将全部被否决。

(3)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且子公司不存在本条(2)款情形,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投标申请的,最多只能有1家公司(企业)参与,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1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年9月18日9:00  ;截止时间: 2019年9月23日 17:3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