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江山汇金保安服务招标公告_采购与招标网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空气预热器  五彩湾  大唐保定  工作服  电力  克拉玛依  广西  电梯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采购与招标网 » 正文

江苏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江山汇金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0

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江山汇金项目保安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江山汇金项目,位于南京燕江路201号,依幕府山、老虎山而居,北临长江,南接滨江大道,地处南京滨江带核心位置,地铁三号线江南第一站设于园区内,交通十分便捷。目前由两栋写字楼及周边广场构成。

2.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

2.1服务范围:

临街进出通道、江山汇金C、D两座写字楼、周边绿化广场、地上地下停车场,两栋楼分别已经运行9年和4年。

C座面积:总建筑面积:32607万平方米。

机动车停车位:135辆  地下一层:85辆 地上:50辆

D座面积:总建筑面积:48395万平方米。

机动车停车位:352辆  地下二层:322辆(含机械车位:280辆)地上:30辆

2.2工作内容:

负责江山汇金项目运营期间辖区、重点安保部位、重点防火部位的巡视检查,以及辖区主要出入口的车辆收费及引导,并对消防监控、治安监控、环境秩序维持,确保江山汇金项目内人员、物资、交通、车辆、设施、设备、消防、治安及突发事件处理等安全进行管理,并按照高品质的安全管理模式进行管理、执行安全防范任务。

服务期限:壹年。

2.投标人资格通用条件

2.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2.2.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2.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2.2.3 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2.2.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2.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投标人资格专用条件

3.1具备《保安服务许可证》或投标人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安保备案证明(提供加盖公章有效的复印件);

3.2投标人至少提供1项2017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建筑面积大于5万平方米的写字楼或者商业综合体保安服务业绩或者保安人数大于20人的写字楼或者商业综合体保安服务项业绩(需合同业绩扫描件,如提供的资料不能体现上述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4.2售招标文件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5日9:00时起至2019年4月19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