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电力机车部分检修业务外包服务项目_采购与招标网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五彩湾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采购与招标网 » 正文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电力机车部分检修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0
 1.招标条件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电力机车部分检修业务外包服务,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10081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详见下表(具体见技术要求资料):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服务期

1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电力机车部分检修业务外包服务

 

为了满足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检修生产需要,拟对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机辆分公司机车检修中心部分检修业务进行外包。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交直流机车牵引电机、辅助机组、取暖设备检修;闸缸、油减、圆簧、摩减、轴箱拉杆解体检修;牵引装置的解体、检修;牵引销的清洗、选配;三角撑杆座的解体、检修、组装;闸缸的拆装;构架及附属部件的检修;油减、摩减的联接等。按照2019、2020年直流机车中修108台、交流机车C4修18台、直流机车小辅修786台进行测算,预计检修牵引电机864台、辅助机组932台、取暖设备432台,同时其他配件不低于2000个。

7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项2015年01月01日及以后签订并已完成的铁路电力机车大修或中修或小辅修服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附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同时附用户履约评价(用户履约评价格式参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则为无效业绩。 3.3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2016年01月01日至今未处于破产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 3.5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在评标时进行。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2月26日 09时00分2019年03月05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3-19 10: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