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某单位2022-2023年度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公开遴选公告

   日期:2022-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ZXWT-2022-138开标时间:2022/9/6 9:00:00项目概况 某单位2022-2023年度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招标编号:ZXWT-2022-138
开标时间:2022/9/6 9:00:00

项目概况

某单位2022-2023年度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财务室(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9号世界金龙大厦14A区单元)获取遴选文件,并于20220906 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遴选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XWT-2022-138

项目

采购需求:

合同包

采购标的

简要服务要求

入围有效期

保证金

(人民币:元)

1

某单位2022-2023年度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遴选

本次招标共选择5家单位,1家作为备选单位,完成采购项目代理全过程服务,并承担采购项目的咨询、技术服务等工作。入围的采购代理机构根据采购人采购项目的具体要求,承担物资类(主要包括战备储备物资、自动化设备器材、训练器材、文化体育装备器材、后勤装备、被装物资、给养物资、药品、医疗设备、油料、机电产品、原材料、办公用品、信息类产品)、服务类(主要包括会议、培训、接待、科研、开发、印刷、保险、出版、租赁、维修、物业管理)、工程类(主要包括各类新建、翻建、扩建、整修改造等建设项目的施工,以及与建设项目相关的各类勘察、设计、监理和咨询)等项目的代理采购工作。

合同签订之日起1

6000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明细

描述

单位负责人授权书(若有)

1、企业(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除外)、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法人的单位负责人指法定代表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

2、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以法人身份参加投标的,单位负责人指法定代表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以非法人身份参加投标的,单位负责人指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

3、申请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办理获取遴选文件手续的不予以书面变更通知及不受理遴选申请文件。

遴选文件售价:遴选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纸质版或电子版),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0906 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0906 090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遴选文件、缴纳保证金专用账户:

银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单位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地 

3.项目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fjzxzb

 
标签: 某单位2022-2023年度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公开遴选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