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物资  煤炭  河北  电厂  广西    变压器  施工  输送机 

河南省烟草公司南阳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物流备品备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河南省烟草公司南阳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物流备品备件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TY-2021-250)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
河南省烟草公司南阳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物流备品备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TY-2021-25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烟草公司南阳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物流备品备件项目(招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投标文件中提供2020年度经具备资格要求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12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11月18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02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02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河南省烟草公司南阳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物流备品备件项目

招标公告

河南省烟草公司南阳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物流备品备件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天一工程管理 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TY-2021-250

2、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内容: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物流备品备件

5、交货 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中国 (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存在管理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天眼查”中公司信息、股东及投资人信息查询截图;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注:“拒绝接受三年内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和重大失信行为投标人报名”、“拒绝接受三年内经司法机关裁定存在组织或个人行贿行为的投标人报名”、“拒绝接受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和河南省烟草公司列入行贿投标人名单且在禁入期限内的投标人报名。

三、 )

2.方式:报名时投标单位将报名资料原件扫描件发 纸质版报名资料两套(按顺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邮寄到河南天一工程管理 (南阳市工业路137号)。

报名资料:(1 )本公告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内容; (2)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售价:人民币500元/份。

4. 其他有关事项:

4. 1 报名时投标单位将报名资料原件扫描版(所有报名材料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和要求证件不一致的报名申请,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报名时所需资料每一条罗列清楚,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公司名称,发邮件时,投标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

5.招标文件发告方式报名成功后,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 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