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电厂  变压器    煤炭  电缆  施工  风机  物资 

风电场风机备品备件采购-2020 年4 月大唐集团山西分公司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风电场风机备品备件采购-2020 年4 月大唐集团山西分公司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招标公告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所属地区:山西省交货期:
 

风电场风机备品备件采购-2020 年4 月大唐集团山西分公司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所属地区:山西省

交货期:2020 年 5 月 15 日至 2020 年 6 月 15 日(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一、招标范围:

密马鬃梁风电场、圣水塘风电场、白玉山风电场、左云五路山风电场、利民风电场、青龙山风电场、燕家村风电场、阎家背风电场、虹梯关风电场采购风机备品备件,并将所有备品备件发至现场,包括完成本项工作所需要的一切费用。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2 近五年内具有 2 项及以上风机备件的供货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清单页、盖章页)。


2.3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标书发售

 

3.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3 月 26 日至 2020 年 4 月 6 日 17:00。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