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发电  煤炭  变压器    广西  施工  输送机  物资  电缆 

国家电投新增两位党组成员

   日期:2019-12-11     浏览:355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9日上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王树东、刘明胜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

2019年12月9日上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王树东、刘明胜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

上述任命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今年以来,国家电投的领导班子相对稳定。

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于2018年1月就担任了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的职务。

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于2018年5月和11月分别担任了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和总经理的职务。随后,国家电投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也升任了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

去年7月,中铝集团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调任国家电投任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国家电投原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王益华履新华能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8月,三峡集团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杨亚履新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此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倒是早早就在国家电投担任这些职务,而同期的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现已不在国家电投官网“集团领导”之列。

W020191017615430200074.jpg

截至2019年12月10日12时,国家电投官网“集团领导”一栏显示的内容

此次新增的两位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此前也都在国家电投任职,未出现集团与集团之间的调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