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发电  采购  电厂  施工  风机    电力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八局水电公司池州石台项目其他钢结构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11-30 10:0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08002-230062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水电公司(以下简称“竞标机构”)以公开竞标的方式采购安徽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所需要的胶凝材料罐 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已落实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石台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上水库位于丁香镇林茶村雾基坡,下水库位于雾基坡山体南东侧彭溪支沟内。电站装机容量1200MW(4×300MW),额定水头474.00m,初拟以500kV电压等级接入涓桥变电站。工程开发任务为承担电力系统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和紧急事故备用。电站属一等大(1)型工程,枢纽工程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和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2023年7月主体工程开工,2027年10月首台机组并网发电,2028年7月全部机组投产,2028年12月工程完工。

1.2、项目交通情况:

1)、本工程位于石台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彭溪村附近,公路交通较便利。目前现场正在实施芦村口至彭溪村段公路,起点接省道S473,终点接彭溪村,道路全长1.828km。路面结构形式为混凝土路面,双车道,行车道宽度为2×3.25m,路面宽度6.50m,路基宽度为7.50m。

2)、工程区经省道S473、国道G237(原省道S221)接至石台县,公路里程约36km。石台县现有国道G237和国道G318接至池州市,公路里程约72km。池州市现有国道G318和沪渝高速G50经过,沪渝高速可与京台高速G3和德上高速G0321相连。

3)、工程附近铁路干线有铜九铁路,可直达南京、杭州、宁波等地。距下水库坝址较近火车站有池州站,公路里程约97km,外来物资及设备器材可由铁路运至池州站,然后转公路运至工地;也可直接采用公路运输至工地。

4)、长江流经池州境内162km,航道达国家一级。池州市长江辖区内分布众多的港口企业有池州新港区(池州港远航控股 )、牛头山港区、香口港区及乌沙、梅埂、童埠、大渡口、东流5个港务站,最大靠泊能力10000吨级,年通过能力超过1000万吨。

2、竞标范围:胶凝材料罐6座,1座胶凝材料罐包含自基础预埋面以上的立柱、锥斗、环梁、筒体、顶盖、楼梯、栏杆等钢结构以及仓内防结拱清灰系统、观察孔、料位计等辅助设施设备,并包含胶凝材料罐的设计、制作、安装及技术服务等;具体详见技术文件),剩余5座胶凝材料罐的立柱、锥斗、环梁重复利用其他项目胶凝材料罐的拆卸件,只采购筒体及其他辅助设施,但竞标人应负责该5座胶凝材料罐的设计、制造、现场安装、检试验及调试工作。

3、采购数量:见下表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1

水泥灰罐

600t加强型(φ7.05m)

3

安徽池州石台抽水蓄能电站C2标项目指定地点

不包含立柱、锥斗、环梁、

2

煤灰灰罐

与600t水泥罐外形尺寸相同

2

3

水泥灰罐

600t加强型(φ7.05m)

1

包含立柱、锥斗、环梁、

说明:本表计划数量仅供作竞标响应参考,具体供应数量根据项目施工实际需求确定。竞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竞标数量发生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

根据竞标人施工进度计划需要进货,截止2024年2月1日前胶凝材料罐到货并安装完成具备使用条件。如因采购人场地原因要求延迟供货,采购人提前2日通知竞标响应人,中标人需响应采购人推迟到货要求,推迟工期顺延。因竞标人原因交货延迟,违约责任按第四章合同条款执行。

5、交货

6、质量要求:胶凝材料储存罐技术参数及质量须满足谈判文件中技术文件的要求,并提供质量保证相关文件,储存罐必须符合现行的国家规范标准及行业标准所规定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钢筒仓技术规范 GB50884

钢结构设计规范 GB5017

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GB50018

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GB50205-2020

钢结构焊接规范GB50661-2011

螺旋卷边式散装水泥钢板筒仓SBT 10744-2012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具备生产、安装资质的生产厂家,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近三年所生产产品无安全、质量事故。

2、具有与本次采购同型钢板仓的设计、制造及安装技术能力,具有二级及以上钢结构施工资质及专业资质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竞标响应人派驻施工现场的

4、竞标响应人近3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储存罐供货业绩不少于3项,单项合同业绩中储存罐数量≥3座且单罐水泥储存容量≥600t、直径Φ≥8m。(附载明总金额的合同扫描件)。

4、响应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与社会信誉;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近两年内不曾出现严重的质量、供应的等纠纷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附财务报表)

5、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6、其他技术要求。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