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9上海石化油品清洁化项目40万吨/年清洁汽油组分装置在线非甲烷总烃分析仪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受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委托,对2019上海石化油品清洁化项目40万吨/年清洁汽油组分装置公开招标 的技术要求或者加注 的技术要求无制造商技术资料支持的,只要有一项即被视为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其投标文件和投标资质会被拒绝 2.8.监测系统测量原理必须采用气相色谱法,使用火焰离子(FID)检测器。本机防爆等级必须达到:1区,不低于IIBT3+H2;最低检测限必须达到:≤0.2mg/m3;柱箱加热方式必须采用:空气浴 技术打分表中的否决项不适用本标,但法律法规规定否决的除外。 3.1. 投标方需取得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系列 认证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2. 投标方必须是非甲烷总烃分析仪的生产厂家或其授权集成商、代理商,不接受同一生产商授权多家代理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流通商、联合体投标。 4.3. 卖方投标的产品必须有近年来,在中国境内2个及以上大型石化企业中执行同等规模非甲烷总烃在线监测系统集成的能力,并有良好业绩。分析仪采用进口产品。卖方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予以证明,合同内容至少包括:装置名称、产品型号、签署盖章页等。合同复印件不清晰或不提供均视为无效业绩。 5.4. 产品制造商必须在中国境内设有办事机构和技术服务中心,必须说明卖方具有的技术支持和维护能力及组织结构。 5. 投标方所提供的非甲烷总烃在线分析仪主机必须为整机原装进口,并承诺在交货时出具原产地证明及报关单证明材料。 6.6. 卖方必须提供产品制造商的:非甲烷总烃分析系统必须具有CCEP环保产品认证,NEPSI或CQST或PCEC 颁发的防爆证书、GB/T 19001/ISO-9001认证证书。 7. 卖方必须对非甲烷总烃在线监测相关仪器提供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适用性检测合格报告,型号与报告内容相符合。 。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 申请,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综合评标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19年9月21日8:00时至2019年9月26日16: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sino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