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电厂春秋季、夏季及检修工作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济宁电厂春秋季、夏季及检修工作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14
 济宁电厂春秋季、夏季及检修工作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济宁电厂春秋季、夏季及检修工作服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济宁电厂春秋季、夏季及检修工作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济宁电厂采购职工劳动防护工作服,其中春秋季:980套///夏季:980套///检修服:300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 ;

3.2.2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从2014年1月1日起至今不少于2份及以上工作服供货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包含相关有效合同的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供货清单等,至少能够反映承包范围的页面)

3.2.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接受 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本项目允许经销商参与投标;2.提供样衣至招标公司作为评标的参考依据,样衣须参照甲方提供的参数进行制作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可从 2019  年 7 月 16 日17时至 2019 年 7 月 2317时, 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 800 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