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电厂(2×660MW)扩建项目2#标段-1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安装项目单体调试工程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分宜电厂(2×660MW)扩建项目2#标段-1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安装项目单体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0
 

分宜电厂(2×660MW)扩建项目2#标段-1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安装项目单体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 本项目位于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双林镇,分宜电厂(2×660MW)扩建项目2#标段-1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安装项目单体调试工程。
工期:预计自2019年8月10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招标人承接范围内所有电气、热控单体设备、元部件调试、表计校验及外委校验、配合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试运等工作至通过168 小时试运达标移交结束(不包括特殊试验)等及招标人零星指派的其他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达到肆级;
(2)具有单机容量300MW等级及以上的火电机组单体调试工程业绩,委派项目经理应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3)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2016-2018年无重大事故,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7月17日10时00分到2019年7月22日10时00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