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公司黄岩汇煤矿食堂外委运营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昔阳公司黄岩汇煤矿食堂外委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1
 

昔阳公司黄岩汇煤矿食堂外委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黄岩汇煤矿员工餐厅营业面积478.26平米和小食堂127.44平米,餐厅及厨房由招标方配备有完整的厨房设备及就餐器具,可同时容纳280名职工就餐。日均就餐人数约380人左右。另有7个小餐间用于日常对外接待。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本次招标服务期限3年,签订年度合同,甲方可根据乙方上年合同执行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4.职工就餐及结算方式:

自助餐+自选餐:乙方零利润模式供给,费用按月度实际就餐次数累加结算,企业补贴部分由企业支付(餐次费用包含餐厅的日常维护、易损易耗品、食材采购及交通费等服务费用,职工自付部分和企业补贴部分比例另议);

班中餐:每天三班次,约600—700份,乙方零利润供给,费用按月度实际领餐数累加结算,由企业支付;

公务接待餐:乙方零利润供给,按照每天2桌进行准备,约20人就餐,费用按月度据实结算,由企业支付。

注:职工在食堂就餐费用:根据刷卡机记录,由甲方统计,按照个人实际消费据实结算、转账;公务接待餐费用:由甲方统计,按照实际消费据实结算,费用由企业支付,公务餐菜品和价格必须经过甲方审定。

5.餐厅服务人员:餐厅服务人员不少于52人,工资最低标准1500元/月(除去五险一金后的实发工资)。

6.付款方式:无预付款,每月月底前结算上月餐费。

7.工作地点:黄岩汇煤矿。

8.报价方式:总价。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企业,且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投标人须具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注: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②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资质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即投标人资质是否符合招标要求由评标委员会评标时确定),报名通过、并成功购买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③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存在关于“资格要求”的不响应,将会被做否决投标处理。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及资料售价(元)500元/标包,售后不退(未按标包购买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3.报名时间: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标书费支付方式为在线银联支付,报名截止48小时后,系统将关闭标书费付款通道。由于报名单位较多,为确保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尽早办理相关事宜,逾期者恕不接受报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