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2号煤罐顶棚大修工程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电厂2号煤罐顶棚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1
 

电厂2号煤罐顶棚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宁海电厂2号煤罐顶棚大修工程全部工作内容。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拆除2号圆形煤罐原压型板及檩条、托架,并运至甲方指定地点(运距2.5km内);在拆除原托架的部位应打磨除锈,防腐采用环氧富锌底漆刷涂两度后,冰灰色聚氨酯面漆两度罩面。采用新压型钢板安装2号圆形煤罐约2.2万平,安装2号圆形煤罐主次檩条,采用加强型热镀锌檩条安装,檩条固定支托采用螺栓方式进行连接。对原有环形马道及直爬梯进行防腐,更换所有百叶窗窗框,采用热镀锌方管重新制作安装窗框。檐口封檐板拆安属本标段。计划工期暂定: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提供唯一号码);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3】投标人应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4】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至少具有两个及以上大跨度(单跨不小于60米)钢结构安装工程合同业绩;

【5】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所列示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限制准入的投标人投标;

【7】投标人近3年内未发生过较大生产安全及以上等级事故、工程质量事故;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7月0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