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项目、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旋塞阀采购-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项目、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旋塞阀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1
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项目、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旋塞阀采购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3940001】

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省天然气管网 (以下简称“招标方”)委托,就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项目、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旋塞阀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采购旋塞阀(手动)共8台,其中DN350 共6台、DN300 共2台。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M4400000707003940001

旋塞阀

详见招标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基本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 投标人应是旋塞阀制造商,所投标产品均应满足API 6D、API 6FD的要求并提供其证书
  3. 投标人应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
  4.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5.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页面打印件,若查询结果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符合规定条件的响应供应商)。
  6. 投标人在招标人处承担的项目未发生过质量事件。
  7.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招标中同时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9. 报名前,投标人须在 建立企业信息登记。注:企业信息登记应在有效期内。
    1. 业绩要求
  1. 投标人从2014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应具有旋塞阀业绩不少于25台(口径DN300及以上、压力等级Class600及以上为有效业绩)
  2. 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应当为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供货范围、口径、压力等级、用户名称等信息。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4、招标公告日期、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4.1公告日期:2019625-201972

4.2

注:投标人必须在 办理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办理报名手续。

4.3投标截止日期2019年717日上午11:00,交标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发售:2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招标方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电子版文件与纸质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

5、投标报名:

5.1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方式,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按本公告第4点所述的时间及地点递交对第3点公告要求一一响应的报名申请资料(纸质文件一套、电子版本一套)及《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章)。

5.2报名申请材料,请按照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将复印件书式装订成册,装订的纸张规格为A4,设封面,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5.3在必要时,为有助于对报名申请资料的审查、评价和比较,招标人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投标文件进行书面澄清;投标人对澄清问题的答复作为报名申请资料的组成部分。在本阶段的澄清中,投标人对澄清问题应一次性予以清晰明了的回复,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递交的第二次第三次补充资料;对于不是因招标人提出澄清要求而引起的,而是由投标人主动提出的修改,招标人有权不接受。

6 其他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和买方将不负责投标者准备标书和递交标书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2)如果符合资格且

3投标人需在投标之前,登陆 网站( )进行注册,联系问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