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联通重庆忠县中心机房油机购置工程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河北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2019年中国联通重庆忠县中心机房油机购置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3

 

2019年中国联通重庆忠县中心机房油机购置工程 固定静音油机采购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受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重庆市 的委托,就2019年中国联通重庆忠县中心机房油机购置工程 固定静音油机采购(项目编号: TC199D530)进行竞争性谈判。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特邀请符合相应资格和条件、具备供货与服务能力的潜在供应商参与。

一、竞争性谈判内容

1.1  采购范围:采购忠县汇聚机房用50KW静音固定油机一台(含ATS转换柜-125A 1套、排烟管道 1套、静音罩-适用于50KWF发电机组 1套、2000#柴油 、电力电缆4x35mm 30米),含设备的生产、供货、运保、安装及2年质保,具体功能指标要求见《技术规范书》。

1.2标的物说明:

1.2.1供货方式为根据买方订单直发工程现场,交钥匙性质;

1.2.2本项目采购为货物含安装采购;

1.2.3本次油机安装涉及室内烟道的安装处理,请竞标人自行了解和查勘烟道安装方案,采购人不统一组织现场查勘。

1.3  采购预算金额:13.5万元(不含增值税)。

1.4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即只有一个成交供应商。

二、资金来源

国企自筹。

三、谈判资格

3.1基本资质:竞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企业营业范围应包含柴/汽油发电机产品的生产/制造/销售等相关内容。

3.2企业资质: 竞标人须具备有效的ISO9001GB/T19001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证书,且证书认证范围包括发电机组内容。

3.3产品资质:竞标人拟投同类产品(指汽/柴油发电机)提供有效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的型式/质量检验报告,报告结论为合格。

3.4基本业绩:201611日至今,竞标人具备汽/柴油发电机组生产供货案例至少1例,金额不低于10万元,所提供的资料中应包含客户名称、合同时间、合同金额、合同物资规格等关键信息。

3.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竞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参与本项目竞标前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事故责任、犯罪行为;(提供加盖竞标人单位公章的信誉声明函原件)。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经销商竞标。不得转包及违法分包。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按下列方法之一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500.00/套,售后不退。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以电子邮件方式购买,其他时间可以现场购买,也可以电子邮件方式购买。

4.1方法1:现场购买。2019 06  06  日至2019 06 11日止,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30时至430时,持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 方法2:电子邮件方式购买。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于201906   06  日至2019 06 11止,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30时至430时止,将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汇款凭证等扫描件和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申请表(此表须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及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汇款账户为:

    号:5001 2404 2018 0000 1417 0

供应商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 (项目编号)竞争性谈判文件费。

特别说明:供应商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的,如果是以个人名义付款的,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单位名称(或简称)、项目编号+文件费,如果是单位付款的,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项目编号+文件费,不接受支付宝、ATM机等不能显示前述信息的付款方式。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申请表

项目名称

2019年中国联通重庆忠县中心机房油机购置工程 固定静音油机采购

项目编号

TC199D530

供应商名称

(单位全称)

投供应商联系方法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