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唐河龙潭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主体施工Ⅱ标段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河北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新能源唐河龙潭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主体施工Ⅱ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0
 

新能源唐河龙潭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主体施工Ⅱ标段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境内
 
    项目规模:80MW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唐河龙潭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
 
    标段名称:主体施工Ⅱ标段
 
    招标内容和范围:唐河龙潭风电场一期工程总装机32台2.5MW风机,其中本标段15台(LT01-LT05,LT18-LT27)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及改扩建道路(L1#~L8#、L20#~L22#及其支路)、吊装平台新建、基础地基处理、风机和箱变基础、箱变安装及风机和塔筒吊装、防雷接地工程以及包含在本标段范围内的附属工程等。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7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5月25日;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通知时间为准。
     主要节点:
     开工日期: 2019年7月25日;
     道路及平台施工完成:2019年10月25日;
     桩基础施工完成:2019年10月10日;
     首台基础混凝土浇筑:2019年10月05日;
     全部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2019年12月20日;
     首台风机吊装:2019年11月20日;
     首台风机并网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全部风机吊装完成日期:2020年1月25日;
     全部风机并网日期 :2020年3月8日;
     竣工验收:2020年5月25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3个40MW及以上风电项目(必须含风机基础)施工已完工程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且取得有效的安全B证。
     4.安全要求:近三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1)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的不良行为;(2)在“信用中国”官网及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3)近三年无骗取中标、被解约(因投标人原因)的行为。
     7.其他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2019年06月19日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