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院院薪酬改革管理咨询服务-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院院薪酬改革管理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院薪酬改革管理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人(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对院薪酬改革管理咨询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承担本项目能力、资信良好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薪酬改革管理咨询项目(第二次)

二、招标内容

拟通过招标方式,选取一家供应商,完成我院薪酬改革方案。具体完成内容如下:

通过专家咨询,建立院岗位体系,完善考核系统,优化薪酬体系改革和市场化对标。针对我院三个业务板块和一个管理机关,分别建立与各自工作内容相吻合的岗位价值评估、绩效考核办法,通过选取不同的对标对象,最终确立薪酬改革方案。本项目覆盖的人员范围为我院在编在岗的所有员工,涉及人数约1200人左右。


三、供应商资质、责任及服务保证

(一)必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投标人经营范围和资质须涵盖管理咨询业务相关内容。投标人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人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

(二)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投标人不存在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清算等财务严重不良状况,没有被责令停业的状况,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或中国 等列入失信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服务质量问题。须提供迄今为止近三年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企业完税证明(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三)项目团队主要人员需具有同行业咨询与服务的实际经验。近年来对招标单位所在行业的业务运作有一定的了解,能提供与我院类似科研院所或事业单位、地区高校相关指标体系的对标数据,并有三个及以上同类大型相关咨询服务项目的成功案例。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或发包人出具的证明文件。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五)供应商的责任与义务

1. 乙方积极按照本要求书中的条款和条件,为甲方提供有关咨询服务,并保证按约定的时限保质保量地完成委托服务事项。

2. 除法律规定的要求外,未经甲方许可,乙方不得向第三方提供(披露)甲方提交乙方使用的、乙方通过其他渠道无法获得且尚未进入公共信息领域的材料与文件。乙方对于甲方的商业机密和甲方向其披露并要求保密的任何法律事实和信息资料均应保守秘密。

3. 凡需对外披露或使用甲方咨询方案草案及讨论内容和正式报告的关键内容及敏感信息等,必须事先经过甲方负责人签字同意,并明确规定可披露的对象范围,一旦违约,因此发生侵权行为,由乙方负完全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4.乙方在我国现行法律、政策允许的范围内,遵循诚实、勤勉、尽职的原则,按合同约定为甲方提供咨询服务。

5.项目组人员要深入单位现场,了解单位实际,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项目总体方案和进度计划;

6.项目组人员严格按照项目总体方案和进度计划推进咨询服务工作;

7.项目组进驻单位现场提供相关咨询服务,项目执行期间要有多名专人在现场进行跟踪服务;同时利用现代信息手段提供场内、场外8小时工作时间以内和以外的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

8.项目执行期间,项目组对服务范围内的请求,如项目组在现场时,应在30分钟内予以响应,争取短时内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及时解决;如项目组恰逢不在现场时,也应在30分钟内予以响应,承诺在24小时内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且必要时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跟进解决;

9.协助各二级单位和院机关建立全新的考核制度和薪酬制度;

10.供应商提供的对标方案和数据要确保与甲方的要求相吻合,做到数据准确,有参考价值。

四、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五、公告媒体: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网站: ;

公司 :;

六、获取招标文件:

(一)注册、报名

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报名参与本项目。报名时同时在线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购买招标文件的付款凭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有)(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后再上传)。

(二)投标注册报名审核:投标人注册、报名后需通过审核(注:通过审核后,无论投标人是否继续投标,皆不退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三)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需将购标书的款项汇入本单位账户。

本单位开户名: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开 户 行:工行成都跳伞塔支行

账 号:4402248009000038693

  1. 下载招标文件 下载 注:在线技术联系

    七、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地点、接收人

    (一)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应密封,在封套的封口上加贴密封条并在密封条上加盖“密封”章。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签收。

    (二)投标文件必须按要求密封,并于2019年6月27日9:00前送达招标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三)投标文件送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