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全省邮政网点装修改造及生产办公零星装修的设计入围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全省邮政网点装修改造及生产办公零星装修的设计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9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

全省邮政网点装修改造及生产办公零星装修的设计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 的委托,就其全省邮政网点装修改造及生产办公零星装修的设计入围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招标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全省邮政网点装修改造及生产办公零星装修设计服务采购。涉及2019年全省约100处网点及生产办公零星装修设计。

包括邮政营业网点内(含营业及辅助用房的墙、柱、地、顶面)、室外(店招、灯箱、外墙、柱面、门窗、台阶等)及配套的土建安装工程,及全省邮政生产办公场所零星装修全部设计。设计文件包括平面布局图、施工图、概算及配合申报消防、公安所需的材料等。

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

4、入围有效时间:三年。

二、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等企业证明材料,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不包括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

3、投标人营业范围须具备设计服务等有关内容。

4、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建筑装饰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5、投标人拟派本项目服务团队人员不少于四人,须提供人员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书扫描件。

6、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类似项目服务经验,201711日至今具有类似设计项目业绩3个,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投标报名

4.1

4.2招标文件每个包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100元,售后不退。

4.3下载者

4.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4.5平台公司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070114:00,地点为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3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