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联通2019-2020年度发电机组维修及保养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大连联通2019-2020年度发电机组维修及保养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大连联通2019-2020年度发电机组维修及保养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ULN-DL-201906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

一、招标条件

大连联通2019-2020年度发电机组维修及保养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ULN-DL-20190600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20万元(不含税)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5月31日16时00分00秒---2019年06月06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6月24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6月24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招标项目为大连联通2019-2020年度发电机组维修及保养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 CULN-DL-2019060001、招标代理编号:TC190P4Q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集中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大连联通2019-2020年度发电机组维修及保养服务采购项目。

预估规模:预计维修费120万元(不含税)。

实施区域:大连市。

质量标准要求:合格。

技术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具体详见第六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招标合同有效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两年或本次招标额度执行完毕,两者以先到为准。

1.2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3份额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两个份额:

份额1:预估投资:72万元(不含税),份额占比:60%,选取1名中标人。

份额2:预估投资:48万元(不含税),份额占比:40%,选取1名中标人。

1.4中标候选人推荐原则: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共选取两名中标人。推荐全部有效投标人中综合排名前三名依次为本项目的第一至第三中标候选人,当出现多个投标人综合得分相同时,按照报价得分由高到低、技术得分由高到低、商务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比较,确定排名顺序。

如公示期内无异议,则确定第一至第二中标侯选人为本项目中标人。

如果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

1.5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次招标项目最高投标限价折扣为100%,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近期对外开具13%或1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2.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2.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为外市企业的,需在大连市内设有派驻机构(需提供购房、租房证明),或承诺中标后15天内在大连市内建立派驻机构(格式自拟);如中标后不满足承诺,招标人可取消其中标资格。

2.7  其他要求:

2.7.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够直接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专业技术能力。

2.7.2严禁被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及辽宁省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2.7.3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注:投标人为满足以上条件,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暂停其参与大连联通的相关采购活动。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5月31日16时00分至2019年6月6日17时00分。

4.3招标文件

(2)购买文件方式:电汇

(3)登录 ( )“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下载。

4.4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 5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不接受现金及个人名义转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24日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