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94860部队塑钢营具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94860部队塑钢营具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066019851779

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94860部队委托,就其所需塑钢营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交货

2)提供投标人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活动,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获取时间:从20195270900分到2019631700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平台下载费100/套。

(三) 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四)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五)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款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下载者选择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七)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含投标保证金)开始时间:2019617日上午08: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