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9物资公开招标(第三批)--内衬纸--贵烟(魔力)内衬纸55g*106mm-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9物资公开招标(第三批)--内衬纸--贵烟(魔力)内衬纸55g*106mm-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贵州中烟工业 2019物资公开招标(第三批)--内衬纸--贵烟(魔力)内衬纸55g*106mm-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75-190JOC00905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贵阳市

一、招标条件

贵州中烟工业 2019物资公开招标(第三批)--内衬纸--贵烟(魔力)内衬纸55g*106mm(招标项目编号:0675-190JOC00905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贵烟(魔力)内衬纸55g*106mm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贵烟(魔力)内衬纸55g*106mm:

见其他补充内容文本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5月27日09时00分00秒---2019年05月31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6月21日14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6月21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0675-190JOC009053

1贵州中烟工业 贵州中烟工业 2019物资公开招标(第三批)--内衬纸--贵烟(魔力)内衬纸55g*106mm,已由贵州中烟工业 相关部门批示同意对该项目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本项目为贵州中烟工业 2019物资卷烟材料内衬纸进行采购。

采购内容

材料类别

物品

单位

内衬纸

贵烟(魔力)内衬纸55g*106mm

公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3.2、投标货物符合国家、行业、企业质量标准。

3.3、2017年以来,投标人没有被国家、地方人民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公告存在不良行为记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与分包。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4.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下述报名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2)授权委托人报名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

(3)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

(4)提供按要求签署盖章的技术保密承诺书及卷烟材料质量安全承诺书。

备注:报名时须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 (加盖公章)并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所提交的所有报名资料一概不予退还。

 4.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如需纸质发票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以下简称平台公司)自动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下载者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4.6、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4.7、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5承诺:报名通过的投标人须提供按要求签署盖章的技术保密承诺书及卷烟材料质量安全承诺书。

上述两项承诺书,投标者须在报名前联系招标代理机构以获取电子版格式,并于报名时提交。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6月21日14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