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口腔医院所需智慧食堂管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南京市口腔医院所需智慧食堂管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竞争性谈判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南京市口腔医院委托,就智慧食堂管理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竞争性谈判项目

竞争性谈判编号: 066019K81794

二、竞争性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智慧食堂管理系统项目

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响应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人的单位自20154月至20184月期间的社保证明及其期间劳动合同。(提供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近3年内财务报表(2016- 2018年度)及基本存款账户银行的资信等级证明及完税证明。(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提供投标人自2016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签订的类似合同证明1份(须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

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100元,邮购费50元,售后不退。

3、下载者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公司

8、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五、递交谈判响应文件

递交截止时间:2019631400

六、开标时间及

开标时间:2019631400

开标

七、监督部门:

南京市口腔医院

八、

附件下载:竞争性谈判公告--智慧食堂管理系统.docx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