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南共和切吉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青海海南共和切吉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0
 

青海海南共和切吉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1、初步设计阶段:包括但不限于地质详勘,风电场道路、风机和箱变基础、征地范围、平台地形图(1:500)测量,微观选址,初步设计报告,提供风电场工程的鸟瞰图,编制设备和材料招标技术规范书,编制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集电线路、升压站电气设备等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及各招标工程标段最高限价的编制),编制安全及安全设施设计、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职业卫生与健康、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计、工程消防、社会稳定等专篇。2、施工图设计阶段: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发电工程,包括:风电机组和塔筒(架)、机组配套电气设备、机组变压器、集电线路等,以上均含所有的建筑、设备及安装工程;升压变电工程,包括:主变压器、配电装置、无功补偿系统、备用电源、所用电系统及电力电缆等,以上均含所有的建筑、设备及安装工程;通信和控制设备及安装工程,包括:监控系统、直流系统、通信系统、远动和计量系统等设备及安装工程;其他设备及安装工程,包括:暖通、照明、消防、生产车辆、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全场防雷接地、其他等设备及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包括:中央控制室(楼)、配电装置室、辅助生产建筑、办公及生活文化建筑及其室外工程等;交通工程,包括:通行道路、场内检修道路及排水等;施工辅助工程,包括:施工道路、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平台场地平整及大型专用施工设备安拆及进出场等;送出线路及对端变电站间隔设计;),执行概算编制,视频监控设计,环境治理、厂内绿化设计,现场技术服务,提交勘察设计各阶段纸质版和电子版全套成品等全过程服务,设计变更服务、以及风场建设其他需要设计等工作。3、竣工图设计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图设计(包含与竣工图对应的工程量清单),做好工程验收、达标创优、移交生产验收、档案验收、竣工结算、竣工验收等配合工作。4、设计方负责本工程的设计审查,并按审查意见进行设计修改和补充,同时负责施工组织设计、施工图审查,完成道路、水保、环保、最高限价等的审查,并承担相应的费用,该费用单独计列,报价按3万元控制,并计入投标总价中。

2.2服务期限:详见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风力发电或新能源)甲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须具备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实施本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施工设备及质量管理能力,并已通过ISO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4.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必须有整体勘测设计5个及以上风电场、单机容量1500kW及以上风电项目的业绩。 5. 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拟服务于本项目的设计总工程师,必须具,在风电场设计工程担任设计总工程师的业绩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5月24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5月31日 16时0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