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峡山区潍河在地图中查看右岸复堤工程勘察设计-设计标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潍坊市峡山区潍河在地图中查看右岸复堤工程勘察设计-设计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1.招标条件
      潍坊市峡山区潍河在地图中查看右岸复堤工程勘察设计现委托 山东齐信招标 对该项目设计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项目区内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及相关的施工配合工作;完成水保、能评、环评等相关专项报告编制工作。
峡山水库溢洪道下游潍河右岸,黄旗堡水源地上游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设计标
标段内容:
    项目区内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及相关的施工配合工作;完成水保、能评、环评等相关专项报告编制工作。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投标保证金电汇凭证. 5.投标人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 6.固定投标人近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要求具备水利行业(含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和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违纪、违规现象,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合同的能力。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5在“信用中国” 、“信用中国(山东)”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黑名单、安全生产黑名单,限制参与招标投标活动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或说明
4.1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 4.2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