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智能电表及相关设备采购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智能电表及相关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0
 

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智能电表及相关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

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二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国网型单相、三相智能电能表及其采集设备、计量表箱等的采购、安装、调试。

2.2标段划分

不划分标段

2.3招标范围

序号

型  式

参  数

型号规格

精度等级

单位

数量

备    注

1

国网单相载波表

参比电流:5(60)A,

参比电压:~220V

参比频率:50HZ

DDZY×××-Z(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

有功2级

8456

住宅、楼道、车库等表,直通式

2

国网三相载波表

参比电流: 5(60)A

参比电压:3*220/380V(直通表)

DTZY×××-Z (三相四线费控智能电能表)

有功1级,无功2级

97

商业、直通

3

参比电流:3*1.5(6)A

参比电压:3*220/380V      (接互感器表)

DTZY×××-Z (三相四线费控智能电能表)

有功1级,无功2级

41

商业、互感式;带外置开关,实现远方费控分、合功能

4

集中器

与本表序号1-3电能表相适应

I型,4G,电力线宽带载波

 

44

安装于业主箱变内,1台变压器安装 1台

5

计量表箱

单相计量表箱

9表位箱

 

801

安装对应序号1表计

6

12表位箱

 

102

7

9表位箱

 

80

车库计量用

8

三相计量表箱

9表位、三相直通表计型

 

20

装对应序号2表计

 

   上表报价时,应包含当地(襄阳)电信GPRS通信卡及6年的通信费用。

   上述清单数量,在实际实施中若存在数量增、减,双方将按照最后确认的数量所提供的表计据实结算,增、减部分单价按照投标书中相应设备单价执行。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2.4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根据项目工程进度供货,接到业主(分批)供货书面通知后12个自然日内供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3.3、本项目只接受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智能电表的制造商。

3.4、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09000系列)。

3.5、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生产和提供用户的智能电表单笔合同金额不小于300万元人民币的合同业绩或近三年所供单相及三相智能表具有大于300万只的供货业绩。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5月23日17:00(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17:3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