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田银珠山矿区铅锌银矿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排土场拦渣坝及其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矿田银珠山矿区铅锌银矿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排土场拦渣坝及其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1
 

矿田银珠山矿区铅锌银矿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排土场拦渣坝及其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决定对该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施工分包--排土场拦渣坝及其附属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实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新建年采选100万吨(日采选约3000吨)铅锌银矿。
 
2.2建设地点:江西省贵溪市冷水镇境内;
 
2.3本次招标规模:本次招标土石方规模约100万立方;
 
2.4计划工期:绝对工期为90日历天,计划2019年6月28日开工、2019年9月25日竣工,进场施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为准;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EPC工程总承包施工分包--排土场拦渣坝及其附属工程施工,具体工程内容如下:
 
a、拦渣坝:主要有拦渣坝的清基工程、坝体堆筑及上游坡面的反滤层施工,拦渣坝的坝体堆筑用废石取自工业场地平基产生的废石;
 
b、排土场截水沟:开掘排土场截水沟,并采用浆砌片石支护;
 
c、场地平基工程:工业场地平基至设计标高,并将平基土石方统一运输至发包人指定处。
 
2.7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企业资质: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a、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b、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c、具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驻的项目经理资质: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专业类别:矿业工程)且注册证书上注明的聘用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同时具备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并且在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9月25日期间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其他人员要求: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高级技术职称。
 
3.5、本项目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需提供社保证明(2018年5月至2019年4月,连续12个月社保缴费凭证),以证明其投标时在投标单位工作。
 
3.6、投标人三年(2016年-2018年)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资产被清算,冻结和破产状态;
 
3.7、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5月1日至今)内无重大质量问题、无较大安全事故、无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出具专项承诺,如投标文件中无此承诺,按无效标处理。承诺书格式由投标单位自行拟定。
 
3.8、投标人当前在省未被省级或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或行政处分等限制投标,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出具专项承诺,如投标文件中无此承诺,按无效标处理。
 
3.9、开标时,投标人为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和办理单项工程投标登记,且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与投标时一致,开标时无法查询或确认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外埠来赣单位须提供真实、有效的可以充分证明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截图数量不限,且需要加盖单位公章。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11一旦中标,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申报的所有人员在整个建设过程中不得更换(不可抗力和招标人要求除外),否则执行严厉的经济处罚甚至取消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请各投标人于2019年5月22日~2019年5月29日自行下载招标相关资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