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17-2气田开发工程项目铜镍阀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陵水17-2气田开发工程项目铜镍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0
 

陵水17-2气田开发工程项目铜镍阀招标公告 

 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货物名称: 陵水17-2气田开发工程项目铜镍阀 
交货期: 2019年11月23日前 
数量: 铜镍阀71台 
交货地点: 海工青岛建造场地 
项目概况: 陵水17-2FPU项目是深水气田项目,由湛江分公司联合研究总院经认真研究、对比各种方案后确定了 “依托现有崖城至香港的天然气管线设施,优选深水半潜式平台”开发模式。 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负责一座约19300吨的船体(包含一座1100吨生活楼)和一座约33500吨半潜式船体的建造工作,以及组块和船体的集成工作。本文件规定了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南海海域陵水17-2气田区块的陵水17-2半潜式平台上安装的铜镍阀的设计、材料选择、制造、供货检查、调试和运输的最低要求。本次采购铜镍阀共计71台:磅级CL150;4”-22”球阀 19台,4”-20”截止阀 6台,4”-36”止回阀 46台。 
项目所在地: 青岛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1.2、投标人应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近三年(2015~2017年)审计报告及相应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2、资质要求:
1.1、投标人提供有效的API 6D 证书。API 6D证书的范围至少应包括球阀、闸阀和止回阀。
1.2、制造商提供有效第三方(CCS、ABS、DNV、LR或BV)型式认可证书之一。
1.3、投标人提供有效的TSG D2001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TS证书不适用于国外制造商)。
1.4、制造商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GB/T19001或ISO 9001或API Q1。
1.5、投标人应具有投标人应具有涵盖本项目防火要求阀门的API 607 或API 6FA型式认可证书。
1.6、投标人应承诺所投阀门的品牌与满足业绩要求中的阀门一致,不允许通过代工、贴牌的方式生产,并承诺(境外投标人)提供产地证明。
1.7、如果投标人按照合同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同意其在中国为本次投标提供该货物的合法正式授权。
3、业绩要求:
近10 年(2008 年1 月1 日至截标日),阀门制造商至少具有铜镍阀门尺寸和压力磅级不低于22"x150LB的球阀、 36" x150LB的止回阀、 20" x150LB的截止阀各2台套在海上油气生产装置上应用的业绩(合同签署时间为业绩时间)。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业绩表和相关证明文件(1.合同复印件相关章节,和2. 业绩要求规格的阀门试压报告或用户使用证明或用户验收证明)。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业绩表和相关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合同签署时间、货物名称、供货数量、设备所属油气生产装置、阀门材质、阀门尺寸和压力等级、阀门制造厂、业绩要求规格的阀门试压报告或用户使用证明或用户验收证明(包括内容和签署页)。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上述信息,均视为无效业绩。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否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05月17日到2019年05月24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