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许昌鄢陵80MW风电场电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中广核许昌鄢陵80MW风电场电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

1.        一、招标条件

本许昌鄢陵80MW风电场电缆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新能源鄢陵风电场工程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风场中心坐标为N33°51'48"E114°15'38"

风电场至鄢陵县公路里程约9km;至许昌市公路里程约32km

工程总装机容量为
80MW,本工程安装1台 升压变压器,电压比115±8×1.25%/37kV;安装单机容量2200kW风力发电机组36台,每台风力发电机组均采用发-变组单元接线形式,升压后接经35kV集电线路接入升压站35kV母线段。

35kV侧母线为单母线接线分段接线,母线装设无功补偿装置一套。

风电场采用二级升压方式,每台风电机配置
12400kVA  0.69/37kV箱式变电站,箱变高压侧采用联合单元接线。

风电场升压站
35kV配电装置采用单母线接线;本期110kV配电装置采用线路-变压器组接线。

招标内容与范围:投标人应供给各风电机箱变高压侧之间连接、箱变高压侧至架空线路以及地埋集电线路进 110 kV升压站用的35kV动力电缆、附件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前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安装指导并应完全符合合同要求。

投标人还应供给连接风力发电机组地面配电柜至箱变低压侧3×240 +1x120mm2 0.6/1kV动力电缆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前试验、包装、运输、交货。

合同电缆每批实际交货长度只允许取上公差
+1%

对于安装施工后长度在
100米以上完好无损的电缆,投标方应按原价收回。

供货范围详见电力电缆清单。

计划交货日期及

设备交货地点,鄢陵风电场升压站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3.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

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

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    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作废标处理。

4.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516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