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二次)招标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二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申能吴忠热电 粉煤灰综合利用及处置

招标编号:CWEME-SNWZ-19010

2×350MW热电机组运行情况,及时对招标人正常工况与非正常工况下产生的粉煤灰进行外运,并作为各类建材生产原料、生产终端建材产品达到100%综合利用。招标期限自2019年6月1日0:00起至2019年11月30日24:00 。投标人需报粉煤灰综合利用单价,以总价作为评标价格。具体结算按照“甲方 每月支付给甲方 的固废处置费 =【Σ综合处置单价 ×当月处置固废吨数 】+考核金额 ,每月进行一次结算。

2、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要求如下:

2.1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存续期内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权利和义务的企业。

2.2投标人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3投标人营业范围必须具有粉煤灰销售或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

2.4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2.5投标人在近两年内不得有根据相关法规确定的人为重大责任事故的记录或被环保部门处罚的环保事件/事故。

2.6投标人须提供有关固废综合利用业绩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2.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

2.8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及其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标的物类似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没有被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及近三年中没有在投标中违背前述第(6)条的规定和履约中的不良商业信誉行为。

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0若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资质要求存在偏差,以招标公告所述为准。

3、招标要求:

3.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厂家参与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3.2报名时间:2019年05月15日~2019年05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进行报名。网站注册咨询电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5日9:30时,地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吴忠热电厂。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7.其他

标书费信息:

即日起,招标代理机构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标书时,请按下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如有问题,可反馈至yingge@cweme.com邮箱。

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以发送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400-888-6262,告知客服人员手机号码或邮箱

投标保证金退款信息:

开标前投标保证金电汇之后,请再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重新填写信息以及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和电汇日期。

必须以公司账户进行标书费以及投标保证金的电汇和转账!



填写渠道:

1、链接

/web/formview/5c0260cf75a03c1b425ca8de



2、二维码







8.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power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