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能源阜康电厂#1、2机组全厂保温架子服务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国网能源阜康电厂#1、2机组全厂保温架子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0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阜康电厂#1、2锅炉为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超高压、中间再热、自然循环锅炉,锅炉型号为SG-480/13.7-M788,四角切圆燃烧煤粉炉,锅炉本体呈“Π”型。

2.2招标范围:国网能源阜康发电有限公司所有生产和非生产设备日常维护、消缺、机组检修所有需要的脚手架搭拆、保温拆除恢复工作(包括所有等级检修)(含汽缸保温的拆除、恢复、抹灰、材料倒运、卫生清理、机组消缺时炉内脚手架搭设拆除等工作)。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4项目地点:国网能源阜康发电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体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方提供2个与不同单位签订的合同,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①2014年1月1日至今签订;②合同包含发电企业脚手架搭设、保温工作的业绩;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5月15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5月21日 18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