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分公司2019年度塔林花风场风机备品配件采购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赤峰分公司2019年度塔林花风场风机备品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1
 

赤峰分公司2019年度塔林花风场风机备品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2019 年度塔林花风场风机备品配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国产风机备品配件采购
 
2.工程规模:
 
集团赤峰分公司塔林花风电场装有 267 台华创CCWE-1500/82.DF 风机,267 台风机全部由我公司自行维护,为减少风机停机时长,提高风机可利用率,计划按年度采购一批风机备品配件,通过厂家代储、按需发货的合作方式,既保证现场供应又减少库存。
 
3.建设地点:内蒙古赤峰市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集团赤峰分公司 2019 年度塔林花风场风机备品配件。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工期及交货期:
 
工期:2019 年 6 月 25 日至 2020 年 6 月 24 日(暂定)。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将清单内备品配件备齐。招标人按生产现场实际需求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发货通知,通知内会包括本批次发货清单、收货地点、货期等主要信息。一般情况下,要求投标人在收到发货通知后 3 日内交货至指定地点。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近 2016 年至今的备品配件供销合同,总金额大于 300 万元(供货范围应涵盖电气、机械、控制等综合配件,单一产品的单项供销合同无效)并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
6.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7.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5 月 5 日上午 9:00 至 2019 年 5 月 20 日下午 5: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